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量:2826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2月4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学勇同志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帮助。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互相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务求实效,联系实际,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小落具体,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自身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学勇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中强调: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这次民主生活会虽然结束了,但查摆问题的任务没有终点,要坚决杜绝“闯关”思想,防止思想松气,防止标准松动,防止工作松劲。要牢固树立“问题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和“查摆问题无止境,整改落实无止境”的观念,继续深挖细查,认真着力整改。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问题整改,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一定要实实在在地抓整改、建台账,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的过程,转化为干部严格自我要求、养成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的过程。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我们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聚焦主业,以更大力度抓好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强化自身建设。带头严守纪律、扎紧作风之篱,带头联系群众、筑牢作风之基,牢固树立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清正廉洁、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