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苍溪县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量:2917 来源: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月3日,苍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何强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王述群一行来到三川镇阳光村二组,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孟仕聪的家人送立功喜报和一次性奖励金,并送上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联合颁发的祝贺喜报。

伴随着喜悦的锣鼓声,何强为孟仕聪父亲孟建华戴上鲜红的绶带,王述群为他送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祝贺孟仕聪在军营建功、为家乡添彩,感谢孟建华为国家和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荣立军功的孟仕聪在部队继续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提前祝福他全家人新年快乐。

孟建华对儿子在部队的出色表现倍感欣慰和光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感谢部队对孟仕聪的培养教育,感谢各级组织对他家庭的关怀,会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好好工作,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