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开好局 起好步 朝天区以主题党日活动的扎实开展谱写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量:3532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新的一年,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求在基层党建工作上有新的突破。2021年1月29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为主题的 “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开局良好、起步扎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康哲同志主持,会议按照“4+X”模式进行,在完成“三会一课、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四项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第二版)》《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等相关内容。随后,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主题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提振精神、埋头实干,争取2021年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有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康哲同志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工作思路,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