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供站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量:2375 来源:广元军供站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把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身边。1月26日广元军供站副站长郭全同志带领帮扶干部深入到苍溪县白驿镇中和村、方山村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春节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中,郭全一行向退役军人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支持,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

下一步,广元军供站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每一位联系对象做好服务,切实把常态化走访慰问工作落实落细。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