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韩卫强同志给广元军供站全体职工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量:7264 来源:广元军供站 分享:

1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同志给广元军供站全体职工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报广元市扶贫领域违法违纪案青川县瓦砾乡人民政府财政所所长陈学忠违纪案后,韩卫强同志以张家慧违纪违法案件为例,给全体职工上了一节专题党课,并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时刻要保持厚道、低调。三是要维护公平、公正。

会议中,韩卫强同志还通过对军供工作分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积极主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三是要弘扬清风正气,营造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