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苏杰一行到广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4334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广元军供站 分享:

1月7日,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杰一行来到广元调研服务体系建设和军供保障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清陪同。


一行人先后来到广元军供站、利州区雪峰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市退役军人咨询服务大厅。参观了军供站荣誉室、多功能指挥室、淋浴室、库房、餐厅厨房、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咨询大厅,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军供站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军供保障模式和军供饮食保障情况,翻阅了相关软件资料。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结合广元、绵阳实际情况,两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就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保障措施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互动交流。苏杰表示,广元服务保障工作队伍建设专业化、服务水平精准化、软件资料规范化、硬件支撑信息化、专项工作特色化给人启示颇多,感触颇深。他希望加深绵阳、广元两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友谊,强化沟通交流,共同为退役军人服务,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