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致敬英雄 关爱烈属——市烈士陵园管理所扎实开展烈属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量:2924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欧德松爸爸、妈妈,您们好!今天广元市烈士陵园管理所一行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专程来看望您们”124日一大早,市烈士陵园管理所所长史进军一行来到利州籍烈士欧德松的家中,同军烈属欧德松父亲、母亲等家人促膝畅谈,详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今年年初,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常态化“大走访、大慰问”活动要求,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对安葬在陵园内的烈士家属进行“一对一”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工作人员主动与烈属进行面对面沟通,对军烈属家庭生活情况进行细致调查摸底,做到“烈士事迹清、烈属家庭清、生活状况清、联系方式清”,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救助帮扶,确保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到位,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到位。截至目前,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已完成安葬在陵园内的广元烈属集中走访慰问工作,共送去慰问金13000元。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