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量:3280 来源:办公室 分享:


2020年12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谭自强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党建知识水平。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等重要理论知识和讲话内容,党支部书记谭自强指出,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基本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理论知识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支部整改事项和局办公室牵头负责的整改事项。支部书记谭自强要求,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努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