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崔文东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量:3592 来源:办公室 分享:


2020年12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同志为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讲党课。崔文东副局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主题,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辅导授课。

他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历史任务、框架结构、核心要义等,为两个支部的同志们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奠定了重要基础。

他详细讲解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为新时代四川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把握基本要求和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崔文东要求,要认真做好全市退役军人领域的十四五规划工作,做好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和项目实施,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保密工作。要认真做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