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对到过江油市顺辉铂晶巴登酒店的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结果呈阴性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量:3458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按照广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截至12月15日22:00,已对我市到过江油市顺辉铂晶巴登酒店参加聚餐的一般接触者14人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结果均为阴性,并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已经筛查相关人员68人,检测结果为阴性。对相关的其他人员开展了流调排查工作,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后续排查情况和相关人员的检测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


温馨提示:

预防新冠肺炎“六不五主动”

一不串门;二不密闭;三不聚会;四不吃野味;五不到密集人群中去;六不与疑似患者接触。

一主动报告;二主动检测;三主动洗手戴口罩;四主动执行防控措施;五主动互相监督。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15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