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完成伤残士兵赵正东移交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量:4086 来源:优抚褒扬科 分享:

1214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商洛支队和伤残士兵赵正东三方签署移交安置协议,将赵正东正式移交至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清到现场进行了指导。

赵正东于2008年从朝天区应征入伍,在武警陕西省总队商洛支队服役,2009年训练摔伤入院治疗,术后脑疝形成并伴有癫痫、脑积水等症状,经医学鉴定为一级残疾。2019年,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求,广元市、朝天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了接收安置工作推进专班,全面开展工作。鉴于赵正东需要经常性医疗处置和生活无法自理等具体情况,经多方努力,将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联系落实为康复医院,由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接收安置。

在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商洛支队和赵正东及其亲属分别在移交安置协议上签字盖章,明确了三方的各自责任。同时,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和赵正东签订康复治疗协议,并安排其正式入住。李洪清鼓励病床上的赵正东要树立自信心,放下思想包袱,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