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量:2453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11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出席会议,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清主持会议。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在会上传达了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省级复审验收组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并结合我市情况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领悟文件精神,确保示范创建有依据、有目标、有深度;二是假物为用,整合现有资源,确保服务场所有阵地、有设备、有规模;三是因地制宜,确保政治文化有特色、有层次、有氛围;四是加强资料收集整理,确保创建资料有内容、有图片、有亮点。确保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工作整改落实到位。


卢达昌强调,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五有”重要指示精神和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省级双拥模范县(区)成果的重要举措。就如何抓好整改,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示范创建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充分认识示范创建的紧迫性,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力度。三是充分认识示范创建的艰巨性,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四是充分调动积极性,进一步主动作为。参会各县区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排除万难,抓好整改落实,全力创建好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