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走内涵式高水平高质量发展道路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1404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

8月28日,罗强副省长赴四川师范大学,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调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在四川师范大学,罗强副省长先后调研了校史馆、古籍库、非遗美育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有关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罗强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和骨干教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突出办学特色,走内涵式高水平高质量发展道路,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