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2240 来源: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深入宣传识毒。通过听取禁毒教育专题讲座,利用服务大厅LED屏、微信、宣传栏、横幅、海报等形式,向广大退役军人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详细讲解毒品的分类及危害,增强退役军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2)从我做起拒毒。采取禁毒宣传进家庭、进单位,吸毒人员现身说法,致退役军人一封信,发放禁毒倡议书等方式,确保退役军人不出现吸毒贩毒制毒的情况出现,做到禁吸、禁种、禁贩、禁制,积极引导退役军人不听人蛊惑,受人引诱不与吸毒者、贩毒者为伍不接受有吸毒劣迹的人送的香烟远离毒品不碰不沾。

3)人人参与防毒。充分发挥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前沿阵地”作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考核评估、问效问责制度,把禁毒工作同步纳入中心工作推进,务实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确保禁毒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结合常态化走访联系、优抚换证、退役士兵安置报到等工作,引导退役军人人参与、群防群控。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