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卢达昌到旺苍县佛子岩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3486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11月12日,在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关键时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赴市光荣院帮扶的旺苍县普济镇佛子岩村,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督促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卢达昌结合自身学习认识、经历体会和帮扶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形象直观、深入浅出地讲解“脱贫攻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等伟大成就、“两个深刻变化,两个奇迹,两个一百年”等复杂环境,阐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及与百姓生活的关系等现实问题,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党恩,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换得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台上,卢达昌讲的既贴合实际,又入木三分;台下,与会人员听的聚精会神,不时点头回应。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好”声不断、掌声不停。

随后,卢达昌与大伙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如何长期增收致富、农村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具体问题深入交流讨论。卢达昌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卢达昌要求:作为基层党员,要对党忠诚,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发扬实干精神,在脱贫致富等方面发挥带动辐射作用,为党分忧、为民服务,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齐心协力,同帮扶单位和村镇一道,带领贫困群众高标准脱贫,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奋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基层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会前,卢达昌听取普济镇、佛子岩村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安排介绍和市光荣院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普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向雪婷,佛子岩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上述活动。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院驻村第一书记牟飞燕主持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