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台州市社联会向旺苍县困难退役军人开展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2179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2020年11月5日,台州市社联会向旺苍县困难退役军人开展捐助活动。台州市委统战部、广元市委统战部、旺苍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台州、广元、旺苍三地新联会相关领导以及旺苍县10名受捐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捐助活动由市县两级统战部牵头协调,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旺苍县新联会具体承办。会上,台州市社联会向旺苍县10名困难退役军人授牌捐助现金1万元。

旺苍县10名受捐助的困难退役军人向参会的各地各级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台州市社联会爱心企业家强烈的社会担当和高尚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克服困难,积极劳动,发挥余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退役军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