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县乡镇服务站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3278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深化对当前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健全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打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11月9日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通报了前期检查乡镇、村(社区)服务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双拥、优抚褒扬、关爱帮扶、就业安置、就业创业、乡镇村(社区)机构建设、“两活动一制度”等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木鱼镇、三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在强对今年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抓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抓态度,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抓温度,维护合法权益。要把培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实践中去,整体提升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和形象。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既有基本政策的解读,又有当下阶段性工作的指导,十分受益,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积极行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去,把政策落实到位,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