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广元)创业示范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4563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11月2日-11月6日,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广元)创业示范培训班在广元市春秋国际大酒店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85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11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在创业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上要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教学管理,各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遇、弘扬军人作风、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副主任周小琳指出,此次创业示范培训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上下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结合培训目标和退役军人自身特点,精心组织师资,优化教学方法,确保整个培训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一级调研员高渝南、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教务处处长龙洋出席开班典礼,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创业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邀请到市内多位知名学者、专家教授授课,如CVCC全国职业核心能力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徐岩作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意识》的专题培训,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人继续教育部副教授魏海生作题为《可行性分析-成功创业的参谋利器》的专题培训和中共广元市委党校副县级班主任、法学教研部兼职教授杨凯作题为《学习<民法典>提升法治素养能力》的专题培训等。专家学者们从创业意识、创业环境、企业运营与推广、企业财务命脉和法治素养等方面为广大退役军人献上了一场场理论知识和思想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11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到市烈士陵园、利州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和市本级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现场参观学习,接受了思想政治洗礼,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拓宽了视野见识,增强了就业创业信心。

在培训结业典礼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清指出,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精彩,引起了广大参训学员的积极思考和强烈共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社会效应。期望各位学员学用结合,走出自己的康庄大道,希望干部职工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发展,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精准化服务工作机制,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表示,本期培训班旨在开门问策,广辟创业思路,以此为起步,今后将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创业扶持和专项岗位等服务工作,助力退役军人幸福生活。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