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量:3340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为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追寻红色记忆,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引导全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11月4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参加“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培训班”的中共党员一同赴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并上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表达深深敬意,寄托无限哀思。通过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场人员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染,对革命前辈的爱国爱党精神表达崇高敬意。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紧要时刻,此次活动将再次激发干部职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使命意识,更加坚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促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