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休代表队获四川省退役军人系统东北片区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量:17613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11月4日,在绵阳举办的四川省退役军人系统东北片区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落下帷幕,广元市军休所门球队喜获比赛第三名。

此次门球邀请赛是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批准,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川东北片区军休系统9支代表队参加的专项文体赛事,旨在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丰富军休干部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军休干部身心健康,加强军休干部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军休干部精神风貌。比赛历时3天,采取单循环制进行,我所门球队共派出8名队员参赛,他们在赛场上密切配合、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经过8场激烈角逐,最终以总积分13分的成绩排名第三,拿下此次邀请赛季军,军休干部刘晓兵获评“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

门球运动因其比赛规则简单、运动量不大、安全系数高,既可竞技,也能健身,深受广大军休人员喜爱。近年来,所党委因势利导,投入人力物力,维修门球场,组建门球队,常态化开展门球运动,积极组织和参与比赛交流活动,为军休人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了广阔平台,营造了良好氛围,助推了广元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