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积极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4233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全县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胜利。10月23日,旺苍县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一、集中组织收看收听纪念大会。旺苍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全县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集中收看纪念大会电视直播实况。10月23日在全县机关单位、学校、群众家中,大家通过电视、手机、广播等媒介收听收看了纪念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气壮山河的抗美援朝战争。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必须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发扬不畏险阻的精神,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精神内涵,懂得在和平时期应该更加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力量。

二、迅速开展颁发纪念章和走访慰问活动。旺苍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组织相关部门深入23个镇,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并送上慰问金,询问老战士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讲述当年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共话革命精神传承。

三、积极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了以“铭记伟大胜利、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由旺苍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委党史研究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黄洋镇人民政府、黄洋小学相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在黄洋镇开展了以“铭记伟大胜利、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杨忠宣佩戴抗美援朝功勋章,和大家一起共同收看纪念大会实况,仔细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起回顾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缅怀牺牲的革命先烈,一致表示,今天一定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