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调研我市优抚事业单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4471 来源:拥军优抚褒扬科 分享:

10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调研员翟永强一行来到我市,对“十三五”期间优抚事业单位的建设情况以及编制“十四五”规划进行调研。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的陪同下,翟永强先后深入市光荣院、市军休所、市烈士陵园、利州区光荣院和朝天区光荣院,现场察看老人宿舍、活动室、食堂等硬件设施建设,了解人员架构、资金来源、项目建设等情况,肯定了我市优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了解了我市存在优待抚恤资金、项目建设资金严重不足,关爱慰问和配套工作经费短缺,办公场地狭小、专业人员匮乏等问题。

翟永强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必须沉下心来调查研究,摸清家底,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各地要合理利用资源和政策,做到资源共享,促进项目实施。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