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保家卫国献青春 就业创业展雄才——广元市·剑阁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2431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曾经从戎报国在军营,如今就业创业建家乡。10月28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普安镇联合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邓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等人出席了招聘会。全县29个乡镇的退役士兵亲属及现役士兵亲属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行业涉及范围广,岗位种类多,可选择性强。当天,共有成都市青羊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北京中航蓝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健之源中药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公司参加。


招聘会吸引了50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前来咨询。此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引路,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据统计,当天共有116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旨在拓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亲属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长素养和革命光荣传统,更好地为新时期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前来招聘的企业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审核的优质企业,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搭建的就业桥梁,能够使他们找到满意的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招聘会结束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提供的岗位将继续在剑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进行公布,供所有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亲属随时查看。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