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苍溪县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2477 来源: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载歌载舞度重阳,掌声鲜花敬功臣。10月25日,苍溪县在县城滨江路下沉式广场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活动,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重阳节日慰问,县双拥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这是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表达对那些曾经为国家和人民作出不朽功绩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的敬意,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系列纪念活动。通过入户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家庭和牺牲在异国他乡的军人的烈属,主动为他们纾困解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英雄们晚年安康幸福。并组织专人登门为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发放、佩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组织开展双拥文艺演出和“学习抗美援朝英模”主题演讲活动等,在全社会营造铭记历史、礼赞英雄、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纪念活动上,县双拥艺术团为大家演奏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人民军队忠于党》等乐曲,演唱了《英雄赞歌》《我的祖国》《绿色军衣》等歌曲,表演了《洗衣歌》《我爱我的祖国》《再唱女儿河》等舞蹈,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声情并茂的诗朗诵《鸭绿江畔的呼唤》《上甘岭的三天三夜》更是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带入到那段烽火硝烟的岁月和艰苦卓绝的环境,大家都被英雄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所感动,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表达尊重和崇敬,把礼赞英雄、致敬功臣的纪念活动推向了高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