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4045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10月27日上午市光荣院隆重集会,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出席颁发仪式。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院总支书记、院长王怡勇主持颁发仪式。

怡勇纪念章颁发背景、设计元素和获颁人员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崔文东宣读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属和拥军支前模范的慰问信”,并表达了对抗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



卢达昌代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鞠躬表达崇高敬意,与他们握手问好,敬礼致敬,献上鲜花并颁发纪念章。他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为新中国的发展提供了可靠保证,我们不能忘记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度晚年。


获颁纪念章的老战士李如成、付礼山等先后发言,对当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传承老兵精神,为强国强军做出积极贡献。


在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市光荣院集中供养对象中共21此殊荣。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