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烈士陵园陈列馆综合楼展陈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量:3338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10月23日上午,市烈士陵园陈列馆综合楼展陈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6楼会议室召开,李洪清、崔文东、蹇旭等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烈士陵园管理所以及四川志高展示设计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志高展示设计公司设计人员按照评审汇报流程,分别从整体设计理念、大纲编制成果、设计风格、功能布局、空间造型、内容表现形式、重点展项及文物和实物的表现、整体与局部设计效果等方面做ppt演示,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做互动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烈士陵园管理所从政治站位、内容史实、凸显特色等方面对设计布展提出了更好的优化意见。并达成如下共识:一是要立足全市,找准定位,突出主题;二是要合理合规,妥善处理好布展中涉及的政治性、政策性、导向性之间的关系;三是要丰富馆藏文物资源,充实主题陈列内容;四是原则通过,尽快修订完善,确保展陈设计工作顺利推进。

会后,崔文东召集市烈士陵园管理所、四川志高展示设计公司项目代表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