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人员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16309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20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2日,市军休所组织军休人员前往栖凤峡登高望远,赏菊观景,共度重阳佳节。

栖凤峡景区是昭化区新近打造的一处旅游景点,山势低缓,景色宜人,配套齐全,适合老年人登山健身,娱乐休闲。当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在通往景区的路上,许多年过花甲的老同志都坚持步行上山,精气神丝毫不输年轻人,谈笑间,他们追忆着当年行军拉练的光辉岁月,畅谈着青春年华时的理想与激情,眉宇间飞扬着“效命疆场,献身国防”的无限豪迈与荣光。他们流连于各个景点前,拍照合影,赋诗留言,有的还和老伴来个即兴弹唱,悠扬歌声响彻山坳农庄传递着满满的幸福与喜悦,引来众多游客的艳羡和点赞。在农家小院里,他们和老乡摆开龙门阵,询问着一年的变化与收成,许多军休老同志,以前都曾工作和战斗于广元这片热土,见证了广元的发展变化,面对如今的彩屋新村,如画风景,老同志们感慨万千,副军职退休干部袁天良的一席话,道出了老兵们的心声:“如果没有党的正确领导,不走改革开放的道路,农村不会有如此巨变,广元不会有如此巨变,国家也不会有如此巨变,生在伟大中国,是我们每个人之幸!”

此次重阳节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山绿水清,村美民富的栖凤峡带给全体军休人员的心灵震撼是巨大的,他们纷纷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叹,而自豪。所长蒋捍军也表示:“我们将竭尽全力落好军休人员的政治待遇,保障好军休人员的生活,为军休人员提供更加完善、更为贴心的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