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召开2020年市本级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及消防员选岗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量:4467 来源:安置就业科 分享:


10月19日上午,广元市召开2020年市本级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及消防员选岗会,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作重要讲话。


卢达昌强调,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建设,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各部门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认真履行安置责任和国防义务,为现役军人安心服役、专谋打赢提供有力保障,为退役军人融入社会、就业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老干部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单位的用人需求,欢迎退役士兵及消防员选择本单位;退役士兵及消防员介绍了本人基本情况、特点特长,表示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服从分配、恪尽职守,坚决永葆退役军人的英雄本色。

经过双向选择和按照量化评分顺序选岗,与会退役士兵及消防员均选到了满意的岗位。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