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5443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019日,按照青川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振到会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在强主持会议,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委第巡察组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李在强同志紧紧围绕委巡察反馈意见,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振在会上作了点评发言,指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原因剖析深刻,问题认领全面他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强化整改落实,执行到位;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查漏洞、找不足、补短板,举一反三,对巡察成果加以运用,发挥标本兼治作用,推动单位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着力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能力,努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据悉,为开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多次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分别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委巡察整改要求上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