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昭化区组织退役军人到市烈士陵园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永葆退役军人本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4719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10月14日下午,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58名退役军人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传承革命传统,永葆退役军人本色”主题活动。

动在大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展开。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全体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三鞠躬,对为中国人民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而牺牲的烈士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挚的追思。大家面对鲜艳党旗郑重举起右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仲明凡结合退役军人刚脱下军装,角色转变适应性特点和革命传统教育给全体退役军人上党课。勉励大家:退伍不褪色,坚定人生理想,勇于拼搏,以积极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随后,全体人员在市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缓步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区,聆听了土地革命时期发生在广元的重要历史事件、解放广元城以及安葬在烈士陵园的英烈事迹。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和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任何情况下都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不要因退役而褪色,把退役军人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重塑新形象新风采。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