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2517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青川县在房石烈士陵园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立新功勋。县委书记罗云、县政协主席杨政国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人武部官兵,县武警中队官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房石镇干部职工、房石九年制义务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敬献花篮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辉主持仪式。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各界代表列队肃立。上午10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致少年先锋队队礼。伴着《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礼兵抬起花篮,庄重地走向烈士纪念碑。罗云、杨政国等县领导怀着崇敬的心情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挽联,祭奠烈士英灵。随后,全体人员依次献上一束束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