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2667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热血照千秋,青山埋忠骨。9月30日,我县在庄严肃穆的剑阁县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弘扬英烈精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



县领导杨明学、邓强、王湖益、罗宏、袁春华以及军烈属、退役军人、中小学生、公安干警、驻剑部队官兵代表、县直各部门同志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公祭活动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同志主持。


上午十时整,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所有参祭者齐聚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向烈士们默哀,缅怀英烈功勋,寄托哀思,告慰革命先烈。默哀完毕,手持鲜花的少先队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敬献花篮,为英烈而歌、向忠魂致敬。杨明学、邓强、王湖益、罗宏、袁春华等县级领导共同为烈士整理花篮缎带,并驻足凝视,深情瞻仰烈士名录墙并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松柏交翠,鲜花吐芳,寄托着人们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景仰和深切缅怀。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也依次走向烈士名录墙,献上手中的鲜花,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