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苍溪县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2533 来源: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缅怀先烈伟绩,继承先烈遗志,930日上午,苍溪县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军渡烈士陵园纪念广场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县委书记张寿于、县长杨祖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县政协主席王天会、县人武部长黄德祥出席活动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县委副书记李城主持公祭仪式。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烈士遗属及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城郊中学、红军小学学生代表等共计450余人参加了烈士公祭活动。

烈士公祭活动由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功勋等仪式组成。通过烈士公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灵魂得到洗礼,夯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