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组织第一期退役士兵网络适应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2051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在线上开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培训,全县报到回乡的6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网络培训。组织部、人社局、税务局、医保局、人力资源公司、培训机构等多部门采用微信群聊的方式为退役军人进行网络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主要为退役军人宣传基本养老、医疗保险、党组织关系、个人档案、伤残关系转移、审核相关政策;介绍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录(聘)用、企业单位招聘信息和知识点;介绍自主创业、技能培训、考学升学、学费减免、高职扩招、金融等相关优惠政策和注意事项。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中,主动搭建平台,创新培训方式,减少人口聚集,不减培训质量,用更便捷的方式帮助退役士兵熟悉社会生活。也让退役士兵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提升网上就业、网络知识更新的活跃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