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我市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2543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9月23日,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办、市慧锦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是广大退役士兵通往成功成才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实现军民融合的重要内容,也是利国利军利民的大事。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将采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让退役士兵熟练掌握电工、汽修、厨师和民航服务等基础知识和相关操作。


在开班典礼上,韩卫强副局长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培训。稳就业保民生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搭建技能培训平台就是帮助大家实现从合格军人到合格技能人才的角色转变。二要高效组织管理,确保学有所获。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技能培训,严格教学管理,因材施教,确保退役士兵既能学到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又能学到过硬的实践动手本领。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能力水平。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培训有收获、结束有反思、自身有进步,切实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和岗位适应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