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召开2020年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量:19918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2020922日上午,广元市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协调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彬主持。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崔文东宣读了《2020年广元市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方案》,明确了广元市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主题、时间、参加人员、活动议程、着装等相关要求。相关单位就各自的责任分工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彬强调:一要明确责任。各部门要对照《方案》和会议精神,各司其职,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要精心组织。各责任单位根据分工,提前进场熟悉情况,并彩排演练。三要确保安全稳定。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是国家缅怀纪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烈士的活动,各参会单位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仪式活动圆满成功。四要密切沟通。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与主办单位密切沟通,对照各项要求再研讨、再细化

市委办、广元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利州区委,武警广元支队等18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