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苍溪县召开“两活动一制度”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量:2197 来源: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9月17日,苍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两活动一制度”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大会。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卢达昌,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卢达昌局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两活动一制度”的重要文件精神,对“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和“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进行了精确阐述和业务指导。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他要求大家:要把“两活动一制度”与安置就业、优抚双拥、权益维护等日常各项工作紧密联系,抓好基层,夯实基础,完善基本,加强对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对退役军人的常态化联系,摸清辖区内退役军人底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掌握思想动态、真实想法和现实需求,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张家和副县长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落实好“两活动一制度”是当前形势所需,也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凝聚工作合力的需要。他指出:大家要善于发挥统筹作用,切实抓好工作重点,使“两活动一制度”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建立各项规章制度,推进服务站规范化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服务保障体系;要练就过硬工作本领,提升服务退役军人水平,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县31个乡镇分管退役军人事务负责人、服务站站长及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