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观遗址学党史砥砺初心 激斗志勤工作献礼国庆——市军休所开展“读党史、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4059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9月16日至17日,广元市军休所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青川开展“读党史、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遗址、讲党史、学理论、谈感想,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永葆初心、不辱使命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扎实做好军休工作的自觉性。

在青川地震遗址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2008年地震遗址和遗物,重温了大地震给青川人民带来的巨大灾难,以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壮阔历程。在驻地,聆听了支委委员巩艳华分享的红色故事,从中感受党的苦难辉煌,激发了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支委委员周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爱国主义》,让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深刻领悟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共产党员要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自觉实践者。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谈了感想和体会,认为此次党日活动有主题,有内容,形象生动,深受教育。支部书记罗刚要求大家一定要将思想上的激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对标党规党纪,时时自省自律,聚焦主责主业,事事善作善成,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国庆71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