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处长邹珊到市光荣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3822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9月1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处长邹珊一行4人冒雨调研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陪同。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市光荣院总支书记、院长王怡勇介绍情况


调研组参观院荣誉室


调研组参观市优抚医院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市光荣院总支书记、院长王怡勇结合展板,向邹珊一行简要介绍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市荣誉军人休养中心)发展历程、市光荣院开展“集中供养、医疗康养、短期休养”和正在进行的改造项目等情况。随后,邹珊一行参观了光荣院老人居室、荣誉室、活动室和市优抚医院。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广元市光荣院在精神关怀、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做引领性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在机构划转后如何将《光荣院精神关怀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和《光荣院服务体系标准》行业标准向全省乃至全国范围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意见交流。双方还就推进优抚医院建设与发展交换了意见。

卢达昌表示,市光荣院将按照调研组的指导意见,以标准化服务为重点,加强情况研究,完善软件资料,巩固现有成果,在省厅的支持下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推广。市优抚医院要加强规划论证,搞好协调汇报,尽快进入“项目库”,在省市两级的支持下,早日打造成二级综合优抚医院。市荣军中心要加强自身建设和情况汇报,积极向省厅特别是拥军优抚处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充分发挥荣军中心作用,让短期疗养服务惠及全省更多优抚对象,为广元康养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