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卢达昌到青川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量:2961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月10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一行,青川县调研指导两活动一制度开展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富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在强,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万寿陪同调研活动。

卢达昌一行先后来到木鱼乔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张家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了镇村两级两活动一制度开展情况,包括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人员配备,现场查阅了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台账资料,并仔细询问了服务站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相关业务的掌握情况。

卢达昌青川县开展的两活动一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服务站工作提出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熟知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方便退役军人办理业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台账相关管理,做到不漏一人,并及时更新;深入挖掘、广泛宣传模范典型,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心做好走访慰问、权益保障、帮扶解困等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提高退役军人荣誉感。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