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传达学习全国优抚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培训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量:4351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9月5日,市光荣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优抚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培训会精神,探讨落实措施,规划发展愿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市光荣院总支书记、院长王怡勇主持会议。市光荣院全体干部职工、市优抚医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怡勇传达了全国培训会对优抚事业单位发展方向、发展模式的分析和展望,学习了与会专家(学者)对“养老机构的管理与服务”“现代医疗管理与服务体系”等授课辅导以及对新的《光荣院管理办法》的说明和解读。会议重点结合单位实际,对如何在新的历史机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光荣院(优抚医院)创新发展进行研究探讨。

会议强调,要牢牢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优抚医院职能拓展等机遇期,因地制宜、科学严谨搞好今后五年工作的发展规划;要准确把握市场与战场、输血与造血、封闭与整合、求全与精细、传统与创新“五大关系”,努力推进光荣院、优抚医院创新发展;要准确理解新的《光荣院管理办法》,全面深入系统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做好新时代供养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融会贯通明方向。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优抚事业单位形势任务,又要深刻理解上级决策部署,更要结合单位实际,做到有的放矢。二要开门问策谋规划。要走出去学习借鉴,要深入研究医改政策法规,如何参与“医联体”,要深入思考如何实现由单一供养服务向医养一体化发展。三要因地制宜化矛盾。立足供养对象身份不同、享受待遇标准不一等现状,结合走访慰问再次摸排核实供养对象家庭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办法措施得力。四要高位推进抓发展。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标准化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为建设“智慧、绿色、现代、幸福”光荣院不懈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