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抗战时期老战士及烈士家属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量:4661 来源:思想政治建设科 分享: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9月7日,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带领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张成玺、张长锁,烈士家属苟天沛等3位老同志。

韩卫强先后到3位老人的家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为抗战胜利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韩卫强在张成玺家,亲切地拉着张老的手说:“老人家现在身体怎么样?”“子女在哪里工作?”“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韩卫强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老战士及烈士家属反映的问题逐一作了记录,详细回答了办理程序和解决方法。

韩卫强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退役军人之家,要主动关心关爱革命老同志、老战士和烈士家属,积极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张成玺、张长锁、苟天沛3位老人深情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日战争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并表示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振兴中华,并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对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