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量:2848 来源: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帮助退役士兵有效度过第一适应期,迈好人生转轨、事业转型第一步,近日,广元市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准备政策“大礼包”,走进武警广元支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阐释政策、列举事例、讲明道理。宣讲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工作负责人围绕退役士兵安置待遇享受、就业创业扶持、税收扣减、继续教育、技能提升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满服役期官兵宣讲退役政策,现场解答疑点困惑,并结合自身服役、转业工作经历,与满服役期官兵交心交流,鼓励他们听从组织安排,以积极的心态走出军营,在新的岗位上做追风少年、续写军人荣耀。


通过此次学习,该支队满服役期官兵全面了解了退役安置政策,切实消除心中困惑,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把组织的关怀化作工作动力,把军旅生涯练就的本领、锤炼的作风、擦亮的底色带回家乡,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大潮,力争早日实现华丽转身、成功转型。

本次宣讲,设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通过支队电视会议系统进行直播,共计700余名满服役期官兵参加。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