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积极部署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4744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金秋九月,退役士兵将脱下军装,带着不舍与留恋离开火热的军营,重返故乡并融入到地方这个大家庭。为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营造良好氛围,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筹备、及早部署,扎实做好迎接退役士兵报到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退役士兵返乡报到。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完善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服务流程,组织迎接队伍,筹备迎接仪式,开设光荣返乡专属服务区,悬挂“热烈欢迎旺苍籍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横幅,制作便于退役军人返乡工作报到的“两卡三手册”、“一人一档”服务情况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参训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意向登记表等资料,以热情、规范、温馨的服务方式迎接全县广大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二是热情做好服务。为切实提升服务质效,让广大退役士兵在报到过程中少走弯路,此次光荣返乡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出专人现场接待,在指导退役士兵快速办理退役移交接收手续的同时,通过面对面宣传,实时解答安置法规及相关优惠政策,让退役士兵知晓接收安置政策,了解报到登记流程。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