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雪峰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量:6691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826日,市军休所副所长、职工支部书记罗刚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5人前往雪峰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社区贫困户马云晏打扫卫生。

马云晏是雪峰社区结对帮扶的一位贫困户,现因车祸导致瘫痪在床行动不便在家休养。志愿者们来到家中,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其打扫庭院、清理房屋、擦拭门窗桌椅,清洁厕所,整理摆放生活物品,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近一小时的清扫,马云晏家中变得亮堂堂,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与贫困户话家常,对其嘘寒问暖,了解马云晏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贫困户的关爱,又加深了与社区群众的关系,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双报到单位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真正做到了共驻共建同进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