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士兵安置就业政策宣讲“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量:4424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积极有效促进新时代退役士兵安置就业工作,确保服役于我县即将退役的士兵充分了解安置政策就业政策,保障其自身合法权益。按照县委依法治县办《关于持续开展2020年“1+12”主题法制宣传活动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开展退役士兵安置就业政策宣讲“进军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退役士兵顺利转换身份,更快融入社会。

宣讲活动当日,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股工作人员到驻旺武警中队,为即将退役的士兵开展了退役士兵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讲座。围绕退役士兵关注的热点问题,就退役士兵回乡报到程序、就业创业扶持、各段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等问题及当下的就业形势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在互动现场,对于战士们的提问,安置就业股工作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针对部分今年即将退役的士兵对前途的担忧,安置就业股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择业观,努力学习提升文化素养,提高就业竞争能力。同时,要珍惜部队服役期间所积累的宝贵财富,脚踏实地,勤勉进取,学习掌握就业技能,力争尽快就业并融入社会,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退役军人应有的贡献。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退役士兵安置就业政策宣讲“进军营”活动,切实让驻旺武警中队退役士兵们充分了解了关乎自身切身利益的安置就业相关政策,为他们退役后参与社会竞争增加了信心和勇气。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