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完成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确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量:5213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切实加强我县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能力,持续规范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确定程序,努力提升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水平。年初,我局会同县人社局、县教育局联合印发了《旺苍县县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评选认定和管理办法》,对我县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评选认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将《办法》公开发布,向社会公开征集培训机构参与申报。截止7月初,共有四川省高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等多家培训机构向我局书面提出申报,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指南》相关要求,近日,由我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组成的评定小组对申报单位逐一进行了资质核对、实地考察和量化评分,通过相关考核程序和最终的量化评比,初步确定四川省高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等4家培训机构为旺苍县县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

目前,四川省高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等4家培训机构已经公示且无异议,已正式被确定为旺苍县县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