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开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培养勤俭节约习惯”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量:2839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8月18日,市光荣院召开关于“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培养勤俭节约习惯”专题会议,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牟飞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培养勤俭节约习惯”倡议书,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提出杜绝浪费要求、发出勤俭节约倡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树立厉行节约意识,崇尚节约粮食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倡议,从自我做起,就餐少拿多取,实行光盘行动,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三是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后勤保障科加强食堂管理,做好就餐人员统计,炊事人员科学配置,推进厨余垃圾减量。四是加强监督惩处,严格刚性约束,对故意浪费者给予相应惩处,坚决杜绝浪费行为。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