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朝天:创新方式“三学” ,掀起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量:3481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绳短难汲深井,浅水难负大舟。作为新组建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应切实把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能力素质,不断磨练真才干,展现新时期新作为。”这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据悉,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后,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以学促做,创新方式“三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确保精神实质入脑入心。

原文精读全面学。向参会人员发放《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文件,预留一个小时自学时间进行全文精读。然后,由局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领学,全体参会人员再次进行全文学习并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朝天区目前的发展定位进行了科学分析,指明了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路径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朝天更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汇聚强大合力。

突出形式重点学。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党组会带头学、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融会贯通。同时,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纳入全年全局学习计划,有计划、分批次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轮训,并要求全体干部借助“学习强国”、新闻、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一步强化学习和领会,力求学深悟透、深入人心。

结合工作深入学。围绕大局,充分认识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牢牢抓住后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抓好“两活动一制度”工作落实,坚持把安置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持续开展退役军人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坚持抓好烈士陵园等12处分散烈士纪念设施改(扩)建、维修等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高质量完成,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