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内江市市中区退役军人系统来市光荣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4018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8月6日,内江市市中区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漆传荣带队,区退役军人系统一行5人来市光荣院参观交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市光荣院总支书记、院长王怡勇及副院长牟飞燕、张德尧陪同参观交流。

王怡勇结合宣传展板向漆传荣一行介绍了市光荣院发展概况、供养服务体系化建设、院务管理等情况,带领参观了老人居室、膳食中心、荣誉室,并就参观人员有关提问一一解答。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怡勇结合市光荣院(市优抚医院、市荣誉军人休养中心)“一套人马三块牌子”管理体制实际,重点介绍了如何履行“集中供养、医疗康养、短期休养”等职能职责和供养服务经验做法,以及贯彻执行新的《光荣院管理办法》等情况。漆传荣表示,“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推荐下到广元市光荣院来参观学习,你们管理上制度化、服务上规范化体系化人性化,确实开阔了眼界,对新时代供养服务有了新的、更多的认识,取到了‘真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